关于邀请参加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函

2023-06-01 16:49:30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0

摘要: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 2023),将于6月7日至10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 2023),将于6月7日至10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本届安博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助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我国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自主创新、数智融合、赋能安防、服务社会”为主题,集中展示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安检防爆、实体防护、数据应用与安全等安防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扩大我国安防行业影响力。博览会占用了首钢会展中心全馆,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余家,涵盖了国际和国内智能视频监控、智慧警务、智慧社区、出入口控制、无人系统安全等多个展区。首次打造了以“人工智能/智慧物联”为核心的“前沿技术馆”,并重磅推出“智能芯片”“视频网络与数据安全”和“专精特新”等多个特色专业展区,并创新推出了“公共安全标准化”展区,展现公安标准化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展览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安防高峰论坛”“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高端论坛”“美亚柏科-2023视频网络和数据安全高端论坛”和“中国安防运营服务高峰论坛”四大主论坛以及“首届中国安防无人系统安全高峰论坛”“安检防爆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海南天鉴-2023中国公共安全防伪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等多个专题论坛,还将开展“第八届优秀创新产品推荐”活动,内容丰富,异彩纷呈。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来京参观,并出席相关活动,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和浏览安博会公众微信号(securitychina)或官方网站(www.securitychina.com.cn),感谢您的支持!(转载中安协)

邀请函2.jpg

扫码关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