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紫蓬山也有了“核验哨兵”!

2022-12-06 17:45:57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0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景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旅客的健康安全。近期,在合肥紫蓬山风景区入口处部署了“全息防疫核验哨兵”,为游客提供“安全、精准、实时”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卡等一体化暖心服务,赢得游客点赞。

 为进一步做好景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旅客的健康安全。近期,在合肥紫蓬山风景区入口处部署了“全息防疫核验哨兵”,为游客提供“安全、精准、实时”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卡等一体化暖心服务,赢得游客点赞。

游客通过“全息防疫核验哨兵”核验进入景区
  在景区入口处,平均每5秒不到即可核验通过一人,极大地提高了游客入园核验效率,避免了人员扎堆,同时可减轻景区防疫人员的工作压力。产品还支持身份证核验,为老人和儿童等特殊群体入园,带来极大便捷。
  据了解,此次合肥紫蓬山景区部署的哨兵产品来自于合肥高新区企业清新互联公司最新研发成果——“双码”全息防疫核验哨兵。目前该产品已在安徽、广东、福建、江苏等多个省份的“三站一场”等入口场景中得以落地。
  对景区而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很重要,防疫装备的引入可为景区防疫提质增效。合肥紫蓬山风景区采用数字哨兵防疫解决方案,探索景区智慧化防疫,既改善了民众入园核验体验,也能有效保障景区平稳运行,为各大景区做好防疫工作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案例。(转自中安协)
扫码关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