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发布!美亚亿安入选其中

2022-11-30 17:28:56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0

摘要:近日,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拟列入2022年度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美亚柏科控股子公司厦门美亚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亿安”)入选名单。

 近日,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拟列入2022年度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美亚柏科控股子公司厦门美亚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亿安”)入选名单。

  美亚亿安致力于为大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调查与风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从事前预防、事中控制到事后监督及纠正的全过程闭环管理,是国内首个将电子数据取证与大数据分析技术引入企业内部调查与风控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2022 年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2021 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等多重认证。
  目前,美亚亿安在全国设有12个省级办事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已服务超400家全国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客户,广泛应用于审计、调查、风控合规、信息安全、商业秘密与知识产权保护等风险管控。
  其中,美亚亿安自主研发的“企业大数据智慧风控平台”,入选 2022年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企业大数据智慧风控平台
  “企业大数据智慧风控平台”是针对企业风险管控“缺乏大数据审计手段、风险识别困难、传统模式效率低"等痛难点,利用大数据建模、分析、电子数据提取分析等技术手段,围绕“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监督及纠正”全面风险管控构建的大数据智慧风控平台。
  在事前预防、事中控制方面,通过大数据预警分析系统实现风险前置自动识别实时预警、线上跟踪处置、数据智能高效分析。
  在事后监督及纠正方面,通过审计监督管理系统实现审计作业线上化全过程管理,结合综合电子数据取证分析系统为监察、审计人员调查过程中提供电子数据调查及分析。
  本次入选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是对美亚亿安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对美亚亿安而言,此次入选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与担当。未来,美亚亿安将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用科技的力量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转自中安协)
扫码关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