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萨技术成功入选 第一批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名单!

2022-11-28 17:24:46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0

摘要:近日,省大数据局公布了第一批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名单,以萨技术符合认定条件,成功入选!

  近日,省大数据局公布了第一批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名单,以萨技术符合认定条件,成功入选!

  本次认定工作旨在推动山东省数据深度开放,探索公共数据开放应用的新技术和新模式,推动公共数据高质量开放和创新利用,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进一步激发社会数据创新应用活力。
  依托多年累积的全栈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以萨搭建起能够实时感知城市运行状态的全息感知体系,具备了城市全空间维度的数据感知能力。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可对城市级巨量数据进行实时运算、高效存储,深度挖掘数据价值,赋能城市的全域数字化精细治理。
  目前,以萨已构建起包括数字中枢、社会治理、交通管理、指挥调度在内的四大类应用场景下的近30种融合应用产品矩阵,实现了城市传、感、知、用的全过程智慧化,让数据智能真正深入到城市肌理、迸发出巨大应用价值。
  未来,以萨将继续响应战略号召,一如既往地聚焦科技创新,发挥数据创新引领作用,建实建强创新研发堡垒,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推动数据融合应用,赋能千行百业,进一步释放数据红利,为数字中国、数字强省建设贡献以萨力量。(转自中安协)
扫码关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