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需求信息

2022-02-08 14:54:56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0

摘要:海南警盾安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具备二级安防工程企业资质、通过保安服务许可的全省专业安防公司,为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副会长)单位。公司前身从1995年成立,公司专业从事“研制、开发、推广、应用各类安全技术防范产品,承接各类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维护及技术咨询服务,弱电系统集成及软件系统开发应用,联网报警服务”。
目前,公司主要为海南省内外的金融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商铺等民用客户提供110联网报警服务、GPS联网报警服务、视频监控服务、智能化安防系统服务及维保服务。

海南警盾安保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警盾安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具备二级安防工程企业资质、通过保安服务许可的全省专业安防公司,为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副会长)单位。公司前身从1995年成立,公司专业从事“研制、开发、推广、应用各类安全技术防范产品,承接各类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维护及技术咨询服务,弱电系统集成及软件系统开发应用,联网报警服务”。

      目前,公司主要为海南省内外的金融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商铺等民用客户提供110联网报警服务、GPS联网报警服务、视频监控服务、智能化安防系统服务及维保服务。

 招聘岗位

1、项目技术员/维护技术员   5  (地点在海口)  

要求:电子技术相关专业或有一定的电子电路理论知识;男性;一年以上工程类工作经验;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勤学上进、善于沟通;持有驾照证、有视频监控或弱电安装工作经验者优先。此岗位有夜班。

待遇面议。   

 2、商务设计  1名(工作地点在海口) 

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应用CAD制图;熟练的计算机及办公软件的操作;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强,突出的执行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精神。

待遇面议。

地址:海口市海秀中路120号顺发新村36栋302室  66502175    联系人: 胡先生

 

 

 

海南金鹿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海南金鹿楼宇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管理人员和技术娴熟的技术人员。公司主营业务集安防监控、楼宇对讲、门禁报警、停车场出入管理、综合布线等弱电工程和电梯加装为一体,旨在为人们提供一个安全、高效、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弱电系统维保承接居民小区、商业大厦、机关单位、大型企业、工业园区等弱电系统维护保养;公司以一线设备厂家为支撑,自主个性化设计方案、安装维护,彻底解决客户停车难的问题。

 招聘岗位

1、弱电技术员

一、要求

1、熟悉各个安防弱电子系统,有2年以上从事本行业的经验;

2、熟练使用CAD软件、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工作内容

1、负责前期现场勘察、方案设计;

2、项目的施工及调试工作;

3、日常的维修维护工作;

4、客户技术支持及培训。

联系人:沈凯波/1559591160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8号金鹿大厦6楼。

 

扫码关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