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担使命,同心协力抗疫情

2022-04-01 10:45:49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0

摘要:为贯彻海口市委市政府和龙华区海垦党工委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3月31日下午,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海南省智慧安协)党支部积极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动响应号召,助力海口疫情防控。

                          党旗引领担使命,同心协力抗疫情

   为贯彻海口市委市政府和龙华区海垦党工委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331日下午,海南省智慧城市安防技术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海南省智慧安协)党支部积极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动响应号召,助力海口疫情防控。

  

                                     3b9f2d3fa24b1ec914ab03b27dcf308.jpg-2022-04-01-10-49-09-899.

  海南省智慧安协在疫情关键时期主动协助海垦社区在海垦广场核酸检测站点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引导和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社会组织的一份力量。

 

                         c574c083d33f66a1e6b29373bf06e8d.jpg-2022-04-01-10-53-41-254.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会党员志愿者们在全市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防疫工作量密集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严格管控,落实戴口罩、不扎堆、“一米线”等防疫要求,助力防疫工作安全、快速、有效,为海口市,为海南省人民的平安幸福护航。

 

 

扫码关注协会